研究支持Research support

中国矿业大学查新站(G04)简介

科技查新是国家科技部为避免科研课题重复立项和客观正确地判别科研成果的新颖性而设立的一项工作,由具有科技查新资质的查新机构承担完成。

我校“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G04)”是由教育部于2004年认定教育部部级科技查新工作站,同时也是科技部确认的一级科技查新咨询单位——煤炭信息研究院的代理机构。本查新工作站面向江苏省乃至全国和煤炭行业等的高校、政府机构、工矿企业、科研院所受理电力、电子、计算机、自动化、化学、化工、材料、环境、能源、机械、生物、土木、水利等理工各类科研项目的科技查新与咨询服务。

目前“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G04)”设在我校图书馆科研支持部,依托图书馆丰富的图书、期刊、数据库等资源优势和理工科、情报、外语等各学科的人才优势,本着公正、客观、实事求是的查新原则,竭诚为校内外广大教师、科研人员的科研立项、成果鉴定与报奖提供高质量、高标准的科技查新及项目咨询服务。

接待时间:每周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08:30 — 11:30

下午:13:00 — 16:30

联系方式

查新地点:南湖图书馆213室

联 系 人:史慧丹

联系电话:0516-8359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