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阅服务Loan service

图书预约

拟借馆藏地的图书全部借出,方可提交图书预约请求,读者一次最多可预约2册图书。

1. 图书预约流程:

(1) 登录“我的图书馆”;

(2) 点击“馆藏检索”检索所需图书,如果该馆藏地可借复本均已借出,请点击“请求”,填写预约信息,提交请求;

(3)读者接到图书馆到书通知后到通知地点取书。

2.图书预约规则:

(1)读者预约图书,必须确保图书馆系统中已注册移动电话或电子邮箱。

(2)读者预约的图书被其他读者归还时,图书馆根据预约读者选择的通知方式发送通知。读者接到通知后,应及时到图书馆总服务台办理借阅手续。

(3)被预约图书从其他读者归还之日起计算,为预约读者保留3天,预约读者应及时到取书地总服务台办理借阅手续,过期未办理借阅,预约自动失效。

(4)读者未办理借阅手续的预约记录,可以登录“我的图书馆”,选中预约记录,点击“取消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