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支持Research support

NoteExpress文献管理软件

 

简要介绍

NoteExpress是我校购买的一款常用的参考文献管理工具软件,其核心功能是帮助读者在整个科研流程中收集、管理及高效利用电子文献资料。在撰写学术论著时快速、准确地插入引文(参考文献)。NoteExpress尤其对中文文献管理及中文写作有较好的支持,提供多项人性化功能,使用方便。

软件下载

下载地址:NoteExpress网站(选“集团版—中国矿业大学图书馆版”)

注意事项:

  1. 须通过校内IP或通过VPN下载或启用软件。

  2. 建议下载软件时使用IE,FireFox或Chrome直接下载,否则可能无法成功安装。

软件学习资料

  1. NoteExpress教学视频:

    访问地址1(NE网站); 访问地址2(腾讯视频)

  2. 跟我学NoteExpress.pdf

  3. NoteExpress教程知识库:NoteExpress使用教程

  4. NoteExpress网站:NoteExpress主页

咨询馆员:吴艳果 咨询电话:0516-83592020 咨询邮箱:xxfwb@cumt.edu.cn 技术交流QQ群:859625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