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支持Learning support

讲座预约

除日常讲座外,为更好地满足读者需求,更加全面地推广数据库,图书馆面向各院系/班级/课题组推出可预约的专场讲座,可预约文献和信息检索基础知识、数据库检索与利用、文献管理软件NoteExpress及Endote使用技巧、专利检索系统及实务等。根据读者需要预约的定制化讲座,由图书馆根据预约者的要求准备讲座内容。预约讲座由预约者确定时间和地点。具体内容如下:

1.预约条件:以院系、班级、课题组等为单位,每场讲座参与人数一般不少于8人,预约者至少提前5个工作日与我们联系。

2.预约内容:预约者可以根据需求预约讲座内容。例如:WOS数据库检索技巧、本科生或研究生开题报告选题、怎样利用文献管理软件撰写论文等。教师也可以针对某一课程预约嵌入式讲座。

3.上课地点(可选):

(1)图书馆培训空间108。

(2)可以利用院系教室进行培训。

(3)可以进行网络直播在线培训,提前预约好直播平台和会议地址。

4.预约方式:

电话预约:史老师83592022

当面预约: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图书馆213

E-mail:xxfwb@cumt.edu.cn

欢迎各院、系、实验室、课题组等相关负责人员与我们联系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