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支持Learning support

研修间预约

1、图书馆二层201室读者研究室预约办法:

通过“学习通”预约

2、图书馆五层502小组研讨区预约使用说明:

蓝色小组研讨区域主要面向需要进行小组讨论的用户,502可提供黑板笔、粉笔等供用户研讨间黑板处书写讨论。需要的用户可向工作台登记借用。

如无符合申请要求的用户进行预约,则可自行进行学习活动,无需预约。

另外由于系统后台说明尚未设置完毕,此处介绍一下预约规则,该区域可预约使用时间为:

周一至周五:8:30-21:30 周六、日9:00-21:30

注:每周三下午12:00-18:00将闭室进行设备维护,此时间段不可预约。

1.请提前一天预约,当天预约不予受理。

2.最大可使用时长不可超过4小时/日。

3.使用人数不得低于3人,最高支持6人。

4.预约经过后台审核同意后,请提前于预约时间十分钟之内到管理台登记;如本人未能及时到场,请参与小组研讨的其他同学至工作台提供相关信息确认你们的活动;如超时未到请在预约平台与管理老师联系说明缘由。

5.管理员将在预约人员抵达后进行现场审核。

6.如整组人员迟到半小时以上本次预约自动取消,谢谢合作。

7.预约时间内,禁止长时间离开并置留物品占座,发生此类情况,工作人员将进行清场并取消使用资格。如有事需要长时间离开,请向工作人员说明情况,工作人员将根据预约的剩余时间进行后续调整,保证使用时间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