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资源动态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Elsevier Reference Modules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03-30  浏览次数:  

简介:基于ScienceDirect平台,爱思唯尔Reference Modules是将爱思唯尔相关大部头百科参考图书的文章集合为一个信息源,并且持续更新当前可信赖的信息。这些文章的更新都经由知名编委会的持续评审,确保其能反映领域内最显著的发展动向;同时标注日期时间,向研究人员展示了文章在更新前上次被评审的时间。

Reference Module将带来改变性的研究体验:将可信赖的、时下信息组织成一个实用的学科体系,引导使用者建立主要学科领域的基础知识;同时,探究新领域,开拓视野,并把握领域最前沿。

开始试用:

您可以通过 直接访问。访问通过IP授权控制。

IP授权: 访问通过IP地址范围来控制。您不需要用户名密码登录就可以直接在ScienceDirect上进行检索。当然为了更好地利用ScienceDirect平台上如保存检索和设定Email提醒等功能,您可以在ScienceDirect注册账号。注册链接位于页面的右上方。

为方便您和读者了解ScienceDirect及其使用,我们特准备以下文件

ScienceDirect介绍(点击下载)

ScienceDirect快速使用指南(点击下载)

试用有效期:2015年3月24日---2015年7月30日

新闻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