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资源动态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知识视界”视频教育资源库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3-29  浏览次数:  

“知识视界”视频教育资源库的内容源于欧美八个发达国家的全球顶尖科教节目制作中心(例如:Discovery、BBC ACTIVE、DW……)制作的专业视频资源,也是目前在高校提供的具备完全版权的非讲座类综合专业视频资源库,不仅能为教师的双语教学和教育研究提供优秀素材,还能为高校师生拓展专业外语知识提供地道外语视频。

“知识视界”视频教育资源库内容覆盖面广,按照专业学科分为经济管理学、工学、理学、医药学、农学、文史哲学、政法学、社会科学、艺术学、体育学、军事学等十一大分类。分类顺应高校双一流建设的需求,根据学科建设打造专业性科学教育视频资源,助力高校学生学习和教师教学研究。

画面检索功能——该检索功能支持中英文双语词条检索,可以对节目的每一秒画面进行检索,使用户能方便快捷的在近百万个词条中检索到所需的画面内容。剪辑高级检索,然后输入关键词,选择画面检索。

双语外挂字幕功能——该功能是缘来文化自主开发,属国内首创。用户在观看时能够选择性调出节目相应的中英文字幕,同时还能有选择性的隐藏相应的中英文字幕,让用户欣赏精彩视频节目的同时还能学习地道的外语。

视频片段保存功能——通过时间码的指定来确定视频片段的起始时间,可直接保存到个人用户中心。登录用户中心可直接调用保存的视频片段,方便用户有效快捷的使用库中素材。

画面检索:支持中英文双语词条检索,可以对节目的每一秒画面进行检索,使用户能方便快捷的在近百万个词条中检索到所需的画面内容。通过画面检索,用户可以不用浏览大量视频资源便可以快速找到感兴趣的视频镜头,同时还可以进行片段播放。

中外文双语外挂字幕:用户在使用视频时能够选择性调出和隐藏字幕。中文字幕、外文字幕、双语字幕三种观看模式可随意选择。

播放系统支持片段保存:通过时间码的指定确定视频片段的起始时间,用户可将视频片段直接保存到个人用户中心,更加方便快捷地调用。

平台网址:www.libvideo.com

试用期限:2019年3月29日-2019年12月31日

访问方式:远程访问

新闻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