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资源动态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开通试用Enerdata全球能源数据与资讯数据库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  

数据库名称:Enerdata全球能源数据与资讯数据库

访问地址

试用期限:即日起-2019年12月31日

访问方式:IP控制

被授权访问的4个子库产品Key Energy Intelligence关键能源智库(原关键能源新闻)

Global Energy and CO2 Forecast全球能源及CO2数据库

EnerMonthly每月能源数据库

EnerDemand全球效率和需求数据库

出版社介绍

Enerdata创立于1971年,总部位于法国格勒诺布尔,是一家全球能源数据与资讯提供商。最开始从事于能源需求与使用分析研究,之后业务范围扩大到能源数据指标、行业、国家及企业分析、政策、行业预测及分析等方面。1985年创建了Enerdata的内部数据库和MEDEE能源模型(NASA综合能源系统的子模型),以收集全球所有能源的可靠数据。1991年Enerdata并入法国国家科技委员会研究中心开始为政府分析法国的能效政策并参与欧盟委员会的所有研发计划,主导Odyssee-Mure项目的Odyssee部分。经过近50年的发展,Enerdata在能源研究领域已经取得了不可替代的地位。

Enerdata拥有全球超过400余数据权威来源,包括原始一手数据、来自地区及国际组织的相关数据、以及来自180多个国家超过100多个合作伙伴的本地数据,专注于能源市场调查、能源数据与预测、能源基础建设、能源效率与需求研究(例如商用,运输用,住宅,服务等类型各种能源的使用),以及能源行业最新新闻、政策及投资趋势的信息咨询。

数据库使用指南详见附件

新闻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