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资源动态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科学智库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9-29  浏览次数:  

数据库简介:

《科学智库》是以科学出版社精选的智库类报告和研究专著为内容、以先进数字化技术和展现形态为支撑的学术资源数据库,包含经济发展智库、公共政策智库、管理科学智库、学科战略智库四个子库,并形成一系列如中国科学院系列报告专题库、中国工程院咨询项目报告专题库、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应急项目专题库、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题库、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专题库等面向国家重大需求的专题库,重点突出学界权威专家的决策思想、国家重大科研项目的决策建议、系统经典的决策方法,为高校、科研院所、政策研究机构、政府等客户提供在线和镜像服务。

试用期限:2020年9月25日—2020年12月31日

访问方式:校园IP范围,远程在线访问

使用说明:提供流式阅读、版式阅读和下载,具有优质的多终端适应性,方便手机阅读和传播;阅读界面具有导航,方便用户快速精准定位;页面内容可复制,并自动导出规范引文。

新闻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