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举办“大学英语学习及出国留学规划”讲座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图书馆在报告厅举办了“大学英语学习及出国留学规划”讲座,这是“书山有路之图书馆资源推介系列活动”的第3讲。本次讲座是由新东方集团功勋教师,集团培训师、演讲师,British Council雅思认证一级教师朱峰老师 主讲,图书馆资源建设部王勇主任主持。

朱峰老师首先简述了自己幼年到大学时的生活经历。通过三个小故事揭示了无论选择出国读书、国内读研还是找工作,英语学习的重要性。

朱老师授课方式生动有趣,为同学们分析了各个国家留学的优劣性及合理安排大学英语学习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朱老师分享了英文学习的秘诀---以乐观的态度、理性的方式、并付诸行动。同学们与老师互动频繁,全场气氛热烈,吸引了各个院系的师生参与。

朱峰-国外部-英联邦项目主管,新东方集团功勋教师,集团培训师、演讲师,British Council雅思认证一级教师。 他10年雅思教学经验。教授课程:雅思阅读、SAT词汇、填空,托福词汇 。教学特色:爱校内、爱微博、爱豆瓣、爱背包旅游,打造最具技术含量的出国考试课程,要学习热情,更要高分。有机经讲解,也有实战经验,以及课堂中各种惊喜,不解释。想对学生说:这个世界是美好的,值得为它去奋斗。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访问网站:http://library.koolearn.com/index?t=1569548437000

新东方口语学习空间访问网站:http://oral.koolearn.com/home/index

新东方英语四六级网考平台:http://nibcet.koolearn.com/index

新闻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