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Wiley出版社新兴市场总裁Philip Kisray访问我校图书馆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下午,Wiley出版社新兴市场总裁Philip Kisray和中国区总裁高锐一行4人访问我校图书馆。双方就扩大合作领域、助力学校教学科研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校图书馆馆长宋迎法首先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及图书馆的发展历程。他表示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创建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三步走战略,矿大图书馆正致力于建设多功能融合的智慧图书馆,为学校教学和科研提供有效精准的文献保障服务。希望与Wiley公司在高端外文文献尤其是原版外文电子图书领域进一步扩大合作与交流。

Philip Kisray总裁表示,这是一次非常重要的访问,进一步加深相互的了解。中国矿业大学是一所具有特色的高水平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图书馆也是Wiley公司非常关注的重要客户,双方可以在资源保障、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深入合作。双方还对如何拓展图书馆原版外文教材类电子图书、学术类电子图书、电子工具书以及高水平论文写作指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Wiley出版社1807年创建于美国,是一家具有超过200年历史的全球知名的出版机构,面向专业人士、科研人员、教育工作者、学生、终身学习者提供必需的知识和服务。 Wiley及旗下的子品牌出版了超过500位诺贝尔奖得主的作品。Wiley是一家提供必备内容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旨在提高科研、 教育、专业实践行为的产出。我们的核心业务是出版科学、技术、医学和学术期刊、参考工具书、专著、数据库服务和广告、专业书籍、订阅产品、认证培训服务及在线应用;教学资料和服务,包括为本科生、研究生和终身学习者提供集成的在线教学和学习资源。

新闻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