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招聘临时岗位工作人员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2-01  浏览次数:  

图书馆空间服务部因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临时岗位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职责

1.承担空间功能的基础工作。

2.承担学习共享空间、知学空间的日常管理工作。

3.承担学习共享空间、知学空间多媒体设备的日常管理工作。

4.完成部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

二、应聘条件

1.爱岗敬业,团结协作,具有高度的敬业精神和沟通与团队协作能力,能够积极投入空间服务部的相关基础工作。

2.熟悉图书馆相关业务,具备一定的空间管理与文献管理经验,能够承担起学习共享空间、知学空间的日常基础工作。

3.具备管理学生团队的能力,能够合理安排、指导学生助理及学生团队从事学习共享空间、知学空间的相关工作。

4.具备一定的电子设备使用知识。

5.全职在岗工作,严格遵守部(室)工作纪律,工作时间内不得进行与岗位工作无关的其它活动。

6.身体健康,已办理正式退休人员,年龄相对较小者优先。

三、 聘任期限

聘期1年,视具体情况协商续聘。

四、应聘人员请于2020年12月7日17:00前将个人简历发送至libbgs@cumt.edu.cn,联系人:王健,联系电话:0516-83592099。

图书馆办公室

2020年 12 月 1 日

新闻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