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发布者:鲍老师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次数:  

9月7日下午,图书馆在报告厅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宣布新任领导干部任免决定。副校长赵建岭,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万海,直属业务各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直属业务单位党总支副书记、图书馆副馆长尹良伟主持会议。

张万海部长宣读了学校任免决定:赵红灿同志任直属业务单位党总支书记、图书馆副馆长(兼),王新宇同志任图书馆馆长。冯平安同志不再担任直属党总支书记、图书馆副馆长(兼),于广云同志不再担任图书馆馆长。

赵建岭副校长表示,图书馆在冯平安、于广云同志的带领下,形成了资源、服务、管理工作的系统化建设。希望赵红灿、王新宇两位同志拿好接力棒,继续为我校建成能源资源特色一流大学做出贡献。赵建岭副校长对直属业务单位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四点期望:一是抓好学习和思想建设,学深悟透、学以致用,结合实际,既要学原文,又要针对性地推进工作;二是抓好组织建设,党的力量来源于组织,发挥党员干部的作用;三是抓好阵地建设,图书馆是学校重要的文化阵地,既要做好三全育人,又要讲好矿大故事,提升矿大的影响力;四是抓好作风建设,当前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既要防控、又要发展、又要安全,领导干部要带头“挑重任、担重责”。

赵红灿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坚决服从校党委的决定,绝不辜负组织的信任,自己将怀感恩之心,坚持讲政治、抓学习、促发展、知戒律,结合图书馆工作,积极主动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王新宇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他深情回忆了自己求学和工作期间与图书馆的渊源,并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图书信息资源对学者的重要作用,他表示要坚决做好图书馆工作,为学校科研教学服务,助力学校发展。

冯平安同志和于广云同志分别发表了离任感言。冯平安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感谢组织多年来的培养和全体职工的理解和支持。于广云表示,坚决服从校党委的决定,对王新宇同志担任图书馆馆长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衷心祝愿图书馆事业发展明天会更好。

IMG_20220907_142034

全馆大会现场

b5ad5de4894b2b9ac5da191bc445624

副校长赵建岭讲话

a2bdfdc27ac1a36f5a2dca12469f739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万海宣读任免决定

223f0d299f4426ba22c76bd2454d276

直属业务单位党总支书记、图书馆副馆长(兼)赵红灿发言

da16d63ceb7a93673ef9872cda78cf4

图书馆馆长王新宇发言

2bededa0aca7a461fd98c8d32eeb5c6

原直属业务单位党总支书记、图书馆副馆长(兼)冯平安发言

12c5aa76b15d4cf6092c11ba6359855

原图书馆馆长于广云发言

新闻来源:

责任编辑:鲍老师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