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赴北京接受煤矿史志类赠书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5-20  浏览次数:  

5月9日-10日,图书馆副馆长尹良伟带队赴北京,接受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煤炭工业文献工作委员会捐赠的煤矿史志类图书一批。

本次接受的赠书由原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政策法规司司长、中国煤炭史志专家吴晓煜先生倡导和联络,主要为全国各地矿务集团(局)、煤矿企业等编纂的史、志、年鉴,以及部分煤炭文学类图书等。这些文献将丰富我馆馆藏,对于研究我国煤炭事业的发展具有很强的参考价值。本次共接受赠书37箱(1000余册),图书馆将尽快组织工作人员整理加工,将这批图书集中展陈在南湖校区图书馆知学空间特色馆藏展区,尽早与读者见面。

图书馆将根据学校“强工、厚理、兴文、拓医、育新”学科布局,围绕学校建设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建设目标,加强能源资源特色文献建设,持续优化完善文献资源建设体系,不断提升各学科发展的文献资源保障水平。

部分赠书:

部分赠书:

新闻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