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资源动态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中国党建知识资源总库开通试用(即日起至2021年9月28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4-07  浏览次数:  

资源内容

《中国党建知识资源总库》是信息量丰富、资源类型全面的大型、动态党建知识服务系统。内容覆盖党建理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建设、人才工作、宣传工作、统战工作、对外工作、党的领导、党史研究与文献12个方面,具有权威性、实用性、便捷性等特点,是全国各级党政机关、科研机构、学校及各类企事业单位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学习党建党史知识、交流党建先进经验、开展党建学术研究的必备文献资料保障,从理论与实践结合的角度,为党政工作者、研究者、学习者提供全面翔实的实践指导与学习参考。产品根据各行业党建特点,开设国企党建、机关党建、高校党建等基层党建栏目,并根据时事政治不断开设热点专题,目前开设专题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十九届四中全会、人民战“疫”党旗飘扬等。

该产品收录250种中国优秀党建期刊及6000多种综合性相关期刊、300余种国内党报、100余家博士培养单位的博士学位论文、200余家硕士培养单位的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约390余家各学会/协会重要会议论文,并在此基础上进行文献遴选、整合和推送。

官方访问网址: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1年9月28日。

使用说明:链接进入,IP段内免登录。

新闻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