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资源动态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Taylor & Francis 电子书开通试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5-14  浏览次数:  

为了持续地支持和服务师生的教学与科研,与英国著名的Taylor & Francis集团合作,开通Taylor & Francis电子书免费试用,试用期即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 止。在此期间,我校师生可以在线阅览全学科内容,但不能进行下载。

Taylor & Francis电子书 的网址是:。

使用范围:中国矿业大学校园IP范围内,校外使用需要登录VPN或使用中国矿业大学统一身份认证登录。

统一身份认证登录操作步骤如下:

  1. 使用非校园 IP 地址打开浏览器,输入,点击网页右上角“Login”进入登录页面。

  2. 在登录页面选择 “With Shibboleth or OpenAthens”登录方式。

  3. 在“Log in with Shibboleth or OpenAthens”输入框中搜索学校英文名称,如:China University of Mining and Technology,并点击CONTINUE按钮。

  4. 进入所选学校的统一身份认证登录界面,如:中国矿业大学统一认证登录界面,输入用户名与口令。

  5. 验证成功后,在弹出页面勾选”I agree to the Terms & Conditions”,并点击CONTINUE按钮。

  6. 即可访问Taylor & Francis的电子书资源。

Taylor & Francis电子书提供来自Taylor & Francis旗下 Routledge和CRC Press等全球知名出版品牌的所有120,000余册电子书,学科全面覆盖人文科学、社会科学、科学技术、医学,全方位满足科研人员的各项需求。

CRC Press在科技出版界享有盛誉,其中的许多工具书被公认为是各学科的标准参考著作,主要出版科学技术与医学图书。Routledge主要出版人文社会科学类图书。

新闻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