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图书馆座位预约通知

发布者:鲍老师  发布时间:2022-08-25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秋季开学安排,南湖图书馆已全部恢复开放。为了更好地给读者提供一个和谐、文明的学习环境,合理、高效利用图书馆的座位资源,图书馆开学后实行在馆预约座位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读者入馆学习采用实名座位预约学习,每天晚上7点开始可预约第二天的座位,读者可在座位预约系统选择指定阅览室座位预约成功后进馆学习(见预约流程)。

2.读者预约成功后严格按照预约座位就座学习,座位优先给预约读者使用,请读者自觉遵守座位预约规则,请勿占用他人已预约的座位。

3.入馆读者应严格遵守座位预约要求和馆内秩序、保持馆内安静,请读者配合,违者将按照校规校纪及图书馆相关规定,并联系所在学院进行处理。

座位预约系统使用过程中,如有与系统有关的问题请拨打电话83592129详细咨询。预约座位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拨打电话:83592018 83592099协调解决。

以上通知,请遵照执行。



图书馆

2022年8月25日

新闻来源:

责任编辑:鲍老师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