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劳务派遣先锋岗招聘公告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2-0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调动图书馆劳务派遣人员的工作积极性,更好地激发工作潜能,增强岗位的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效能,我馆针对劳务派遣人员设立先锋岗位(试点),现面向馆内现有劳务派遣人员公开招聘。

一、聘任原则

1.统筹设岗,岗责匹配,以岗定薪,公平公正,择优聘任。

2.在岗位聘任过程中,严格按照岗位数量和相应的岗位聘任条件进行聘任。

二、岗位设置

结合图书馆实际工作需要,图书馆劳务派遣先锋岗位试点设置表如下:


 劳务派遣先锋岗位设置表

办公室

1

科研支持部

3

三、岗位职责、聘任条件

岗位

岗位职责

聘任条件

综合事务岗

1.负责资产管理、公文撰写等办公室相关业务工作;

2.负责对外联络、来访接待、馆际交流对接等工作;

3.负责图书馆各行政和业务办公用房以及物业用房管理工作;

4.负责协调物业管理工作、对物业服务质量进行督促和检查;

5.负责图书馆合同及档案归档规范化管理工作;

6.负责全馆低值易耗品采购、水电费、暖气费等的核对和缴纳工作;

7.协助完成图书馆相关会议的筹备工作;

8.协助完成图书馆馆舍的日常修缮和维护工作,配合做好改善办学条件专项申报和执行等工作;

9.协助做好学科认证相关工作;

10.完成馆、部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身心健康、品行端正;

3.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4.有较强对外联络、沟通和协调能力;

5.具有较强的写作能力;

6.具有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

7.中共党员优先。

学科服务岗

1.承担科技查新、代查代检等相关工作;

2.承担通识性选修课教学、嵌入式教学、用户信息素养培训等等工作;

3.承担学科服务、数据分析等精准服务工作,深入院系、教学科研团队、课题组等,了解用户需求,助力学校科研和学科发展;

4.完成馆、部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高校图书馆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职业道德;身心健康,踏实肯干,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2.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或本科学历并具备教育部查新员资格或高校教师资格);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沟通交流及执行能力,能够熟练阅读英文专业文献;

3.有一定的文献检索技能,熟悉我馆中、外文数据库的基本内容和检索方法。

四、岗位考核

劳务派遣先锋岗人员由所在部室年底进行年度工作测评与考核,具体考核结果分为合格和不合格。考核结果作为年度考核等级评定及先锋岗岗位绩效发放的重要依据。部室考核合格人员可申请续聘先锋岗位,并在参加年度考核时有资格推荐馆优;考核不合格人员扣发一定比例的岗位绩效并调离劳务派遣先锋岗位,年度考核结果不可评定为馆优。

五、聘用及薪酬发放

劳务派遣先锋岗面向图书馆所有劳务派遣人员公开平等竞聘,聘期一年。应聘人员由图书馆人事考核领导小组统一面试考核,经馆长办公会讨论决定后聘任。

劳务派遣先锋岗人员的岗位绩效,在先锋岗位考核合格后统一发放。

六、应聘人员请于2021年12月10日17:00前将个人申请表发送至libbgs@cumt.edu.cn,纸质版送交办公室(305)。

    图书馆劳务派遣先锋岗位申请表

联系人:王健

联系电话:83592099



图书馆

2021年12月6日

新闻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