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馆内职工业务培训活动继续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下午,“我们的图书馆,你知多少?”图书馆职工业务培训活动继续在南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图书馆全体职工参加了活动。

首先,资源建设部副主任穆亚凤做了题为《馆藏纸质图书加工介绍》的分享,她介绍了购置的图书从到馆验收、前期加工、编目、审校,直至典藏的具体工作程序,让全体职工再次详细了解了一本图书从进馆到流通所要经过的业务工作流程;文昌流通阅览部副主任黄敏做了题为《文昌图书馆》的分享,她从文昌图书馆的馆舍现状、馆藏情况、读者服务和展望未来四个方面,向全馆详细介绍了文昌图书馆馆舍、文献和服务情况;空间服务部副主任茅寅做了题为《图书馆空间设计、管理、开发与拓展》的分享,分别从图书馆空间服务部职能、空间规划设计、管理与拓展、空间利用的实体展示和宣传设计等方面介绍空间服务部在空间设计、管理等方面开展的工作。

本次活动的举行为今年图书馆馆内部室间交流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系列活动的举行促进了各部门之间业务、服务工作的交流了解,也将进一步增强部室之间团结协作,激励所有馆员为图书馆事业的创新发展努力工作!

9fc2ef66f687323da7dcb9a73e9242e

交流会现场

1637204087(1)

资源建设部副主任穆亚凤做报告

DSC_4105

文昌流通阅览部副主任黄敏做报告

DSC_4108

空间服务部副主任茅寅做报告

新闻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