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开展消防演练

发布者:图书馆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10  浏览次数:  

11月9日为全国消防安全日,为了进一步提高图书馆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增强防火自救逃生能力,图书馆联合保卫处开展消防灭火演练。图书馆除一线值班人员以外的全体馆员以及物业人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邵波副馆长首先强调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并要求全体教职工、物业管理人员都应具备一定的消防知识,提高遇到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掌握灭火器具的使用方法,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增强自己的消防技能,以应对突发情况。保卫处安全监督科瞿望科长介绍了在日常工作中如何保证消防安全,并讲解了干粉和二氧化碳灭火器的使用规范和一些操作细节。现场人员按照操作要领分组进行了灭火演练。

秋冬天气干燥,消防安全隐患大。本次消防演练增强了馆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使消防工作落到实处。

演练现场全体人员

保卫处瞿望科长演示灭火器操作流程

工作人员现场演练

新闻来源:孔歌


新闻来源:

责任编辑:图书馆管理员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