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资源动态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Scopus AI开通试用

发布者:鲍老师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次数:  

 

资源名称:Scopus AI

试用期限:2024年4月1日-2024年4月30日

访问入口:https://www.scopus.com

访问方式:IP控制,校内用户直接登录,校外用户通过VPN登录。

试用反馈:xxfwb@cumt.edu.cn

简 介:

Scopus AI是基于全球最大的同行评议摘要数据库Scopus训练的生成式AI,数据源取自Scopus 2013年以来的元数据和摘要信息。用户直接用自然语言提问,Scopus AI可在几秒内将数十年的研究成果提炼成清晰易懂的概述或结论,同时能为生成的概述标注出经过同行评议的参考文献,还能利用概述中的关键词生成概念图。Scopus AI可极大提升科研检索效率。

Scopus AI作为助力科研的智能搜索工具,科研人员可用来快速查找、分析和整合相关领域的海量数据,为科研新手快速形成知识脉络,为交叉研究领域加快研究进展,为领域专家提供知识补充和辅助专家判断。


附件1:《Scopus AI使用简介》

附件2:《2-Scopus AI改变你的科研发现方式》

新闻来源:

责任编辑:鲍老师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