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支持Learning support

1.专题系列讲座——“信息·融合·升华”

系列讲座“信息·融合·升华”于每学期的第四周开讲,持续 2-3 个月。讲座内容涉及各学科领域文献信息资源利用、我校各种网络数据库的检索方法,常用文献管理软件的使用等等。系列讲座内容和时间安排通过图书馆主页、微信及学校网站和图书馆内信息屏等信息通道提前发布,热门讲座将有数次重复,敬请关注。

   2020~2021学年度春季学期“信息·融合·升华”专题培训讲座

2. 定制讲座

除日常的专题系列讲座外,图书馆面向我校各院系,推出学科专场讲座,介绍学科电子资源的种类、数量、用法,以及如何利用电子资源进行学科的学术论文写作、学科科研活动及课题研究等,欢迎各院系师生预约!

联系地点:南湖图书馆213    联系人:史慧丹 吴艳果     联系电话:0516-83592022     Email:xxfwb@cum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