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资源Literature resources

外文数据库

ASME(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期刊数据库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4-09-09  浏览次数:  

访问入口

https://asmedigitalcollection.asme.org/

内容简介:

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American Society of Mechanical Engineers,简称ASME)成立于1880年,目前已拥有超过125,000位会员,是全球最大的技术出版机构之一。

ASME全文数据库平台ASME Digital Collection收录了该学会的绝大多数出版物,包括来自全球机械工程领域学者和从业者的研究论文、评述、会议报告、专著及行业标准等。数据库内容以机械工程及交叉学科为主,覆盖学科涉及力学、热力学、机械工程、制造工程、海洋工程、能源与燃料、纳米科学与技术、生物医学工程、材料科学和工程、电子电气工程、机器人学、自动化和控制系统、核科学与技术等。

我校目前正式采购了ASME期刊,可访问下载的时限为2000年至今

相关资料:

1. ASME平台使用指南(2022)

2. ASME期刊列表(2022)


咨询馆员:王鹏 电话:0516-83592020 邮箱:xxfwb@cum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