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限流开放通知

发布者:鲍老师  发布时间:2022-04-27  浏览次数:  

尊敬的读者:

为满足读者在图书馆的学习需求,按照上级部门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图书馆自4月28日预约限流开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开放时间

上午8:30至 晚上20:30。

二、 开放区域

南湖校区图书馆各层公共区域。

文昌校区图书馆一层图书阅览室,二层借阅大厅和社科、科技书库。

南湖校区图书馆各阅览室开放安排见下表:

日期

开放地点

4月28日

自然科学图书阅览室

4月29日

社会科学图书阅览室Ⅱ

4月30日

社会科学图书阅览室Ⅰ

5月1日

自然科学图书阅览室

5月2日

社会科学图书阅览室Ⅱ

5月3日

社会科学图书阅览室Ⅰ

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未重新调整前,以上三个阅览室后续开放安排按以上顺序轮流开放。

三、 进馆方式

读者通过“学习通”APP预约座位后进馆。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下载“学习通”APP。预约选座流程请点击查看:入馆预约选座流程

四、 注意事项

1.读者入馆学习采用实名制预约方式,每天晚上7点开始可预约第二天的座位,预约后到图书馆正门扫描场所码,刷卡入馆。只借还图书的读者如未预约到座位,到馆后可由图书馆馆员根据当前入馆人数安排专门通道在有限时间内入馆借还图书。

2.读者需要在预约时间开始前后20分钟内到达预约的座位,然后用学习通扫描预约座位上的二维码签到。读者暂离和使用结束后均需要扫码,完成相应的程序。扫码入口在“当前预约”标签中。

3.读者预约座位后如不能到馆使用,请务必在开始时间前取消预约。取消预约入口在“当前预约”标签中。

4.如果读者未按要求进行签到或者签离将视为违约,一周违约两次将暂停一个星期的预约权限。预约后因事不能到馆的,可以提前通过预约系统取消预约。

5.读者在图书馆学习结束后,不能占用未经本人预约的座位,如预约时间结束请及时离开图书馆。

6.读者进馆必须正确佩戴口罩,体温正常且没有明显呼吸道症状者,持本人校园卡,核对预约信息有序入馆。

7.疫情防控期间,进馆读者不得在馆内食用任何食品。图书馆统一设置口罩、手套等回收箱,禁止将口罩等防护用品丢弃于未做标识的垃圾箱。

谢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图书馆

2022年4月27日

新闻来源:

责任编辑:鲍老师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