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资源Literature resources

文献管理软件

EndNote20文献管理软件(单机版)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2-22  浏览次数:  

软件简介

EndNote是Clarivate Analytics(科睿唯安)公司开发的一款功能强大的文献管理、论文写作与团队协作的工具。最新发布的EndNote21(单机版)从界面设计、操作体验、交互逻辑等方面进行了更新和升级。

软件安装及注意事项

须在校园网范围内下载安装EndNote 21(校外登录VPN)。

1. windows环境Endnote21安装包

windows环境安装注意事项:

  • 安装之前需要先解压缩 EN21Inst.msi、License.dat两个文件到同一个文件夹中(不可直接放在桌面上),之后双击EN21Inst.msi文件进行安装,不需要输入序列号。

  • 安装之前请关闭所有Office软件(如Word, Outlook等)及WPS软件。

2. mac环境EndNote21安装包


软件学习及咨询

零基础用户可先学习EndNote20培训视频。

1. Endnote21 培训视频

2. EndNote20 培训视频

如需更多技术支持,请在工作日时间联系软件供应商Clarivate科睿唯安公司或图书馆咨询馆员。

技术支持电话:400-8424-986

技术支持邮箱:ts.support.china@clarivate.com


咨询馆员:吴艳果   咨询电话:0516-83592020   咨询邮箱:xxfwb@cum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