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资源Literature resources

音像资料

软件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9-07  浏览次数:  

软件通” —— 计算机技能自助式网络视频学习系统”(以下简称“软件通”)是中新金桥信息工程技术(北京)公司与北京育碟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多媒体视频数据库。系统包含了37种软件,采用了视频教学,全程语音讲解、手把手教授的大信息量教学方法,使平淡枯燥的软件课程更加形象具体,富有吸引力。同时还通过“自学课程”的方式给初级使用者提供了引导式的辅助学习方法。

“软件通”通过全程语音视频来讲解各种应用软件的使用方法与实例操作。适用于所有需要学习软件操作的学习者。无论是从提高用户自身的软件技能掌握程度方面,还是工作学习中的应用需要等方面来说,“软件通”都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好老师、好帮手。


访问总站:https://rjt.softtone.cn/index

咨询馆员:王鹏 咨询电话:0516-83592020 咨询邮箱:xxfwb@cum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