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资源Literature resources

电子图书

Elsevier ScienceDirect电子图书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5-06  浏览次数:  

访问入口:https://www.sciencedirect.com/

资源类型:图书

简要介绍:

我校购买的Elsevier电子图书内容如下:

➢ 涉及学科:工程、能源、材料、化工、地球学

➢ 图书数量:2941种

➢ 出版时间:2015-2020年

爱思唯尔(Elsevier)是一个已有400多年出版历史的出版社,拥有丰富的图书资源,涉及科学、技术、医学、社会科学等领域的24个学科。其中,农业、生命科学、工程、能源、环境、化学、等是其重点出版领域,由众多知名出版品牌如Academic Press、Woodhead Publishing等出版。

爱思唯尔电子书和期刊在同一平台ScienceDirect上,更加方便读者对信息进行全面的检索。

访问控制:

校内IP访问;

校外VPN访问,或学号/工号登录访问(访问方法见“机构学号/工号访问指南”);

使用指南:

ScienceDirect使用指南(2022)

ScienceDirect电子图书使用指南(2022)

ScienceDirect机构学号/工号访问指南

技术支持:

如果学校访问出现问题,可以通过如下方式获取爱思唯尔在线技术支持。

➢ 在线聊天及问题反馈表单:ScienceDirect支持中心

➢ 邮件(支持中文):support.china@elsevier.com

➢ 电话(支持中文):4008426973(周一至周五,9:00-18:00中文支持)

咨询馆员:刘浩 咨询电话:0516-83592020 咨询邮箱:xxfwb@cum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