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资源Literature resources

电子图书

Wiley在线图书(Wiley Online Book)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1-02  浏览次数:  

数据库名称:Wiley在线图书

访问网址:http://olabout.wiley.com/WileyCDA/Section/id-831913.html

Wiley在线图书是Wiley出版的科技、医药、商业及社会科学等多学科领域的在线图书出版物。

我馆2019年底订购Wiley电子图书覆盖材料科学、地球科学、电子电气工程、化学工程、机械工程、能源、土木工程等学科图书2600余册。

2020年又继续订购材料科学、测量评估、地理、地球科学、电子电气工程、工业工程、国土安全、化学工程、化学化工、环境学、会计、机械工程、建筑、金融、经管、经济学、纳米技术、能源、生物工程、数学、统计学、图形设计、土木工程、物理和天文学科图书4726种。

Wiley电子图书采用PDF格式,无并发用户限制,订阅的在线图书通过Wiley Online Library平台进行访问,具有永久访问权限,无平台使用费。

Wiley Online Library 用户使用指南.pdf

咨询馆员:刘浩 咨询电话:0516-83592020 咨询邮箱:xxfwb@cum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