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资源Literature resources

外文数据库

Elsevier ScienceDirect 期刊和图书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4-09-09  浏览次数:  

访问入口:https://www.sciencedirect.com/

资源类型:全文期刊

简要介绍:

Elsevier ScienceDirect电子期刊(简称SD)是世界著名学术出版商荷兰爱思唯尔(Elsevier)公司出版的全文期刊数据库,为全球研究人员、教师、学生、医疗和信息工作者提供优质学术研究文章。爱思唯尔秉承严格的出版标准,遵循国际同行评议制度,为全球研究人员提供2000余种同行评审期刊,含数十个研究领域的顶级期刊,其中涵盖200余位诺贝尔奖获得者的研究成果。

Elsevier出版的学术期刊包括以下23个学科包:化学工程、化学、计算机科学、地球与行星学、工程、能源、材料科学、数学、物理学与天文学、农业与生物学、生物化学/遗传学和分子生物学、环境科学、免疫学和微生物学、神经科学、医学、护理与健康、药理学/毒理学和药物学、兽医科学与兽医学、商业/管理和财会、决策科学、经济学/计量经济学和金融、心理学、社会科学。

访问控制:

校内IP访问; 校外VPN访问,或者学号/工号登录访问(访问方法见 “机构学号/工号访问指南”)。

使用指南:

ScienceDirect使用指南2022

ScienceDirect机构学号/工号访问指南

微信公众号:爱思唯尔Elsevier

技术支持:

如果学校访问出现问题,可以通过如下方式获取爱思唯尔在线技术支持。

➢ 在线聊天及问题反馈表单:ScienceDirect支持中心

➢ 邮件(支持中文):support.china@elsevier.com

➢ 电话(支持中文):4008426973(周一至周五,9:00-18:00中文支持)

咨询馆员:刘浩 咨询电话:0516-83592020 咨询邮箱:xxfwb@cum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