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资源Literature resources

外文数据库

Springer出版社全文期刊及图书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4-09-09  浏览次数:  

德国施普林格(Springer-Verlag)是世界上著名的科技出版集团,该公司和EBSCO等公司合作,现已开通SpringerLink电子学术期刊及电子图书的在线服务。2004年底,Springer与Kluwer Academic Publisher合并。现在,SpringerLink数据库提供包括原Springer和原Kluwer出版的全文期刊、图书、科技丛书和参考书的在线服务。

我馆新引进了Springer电子图书数据库,该数据库现有可访问全文的电子图书21000多种,内容覆盖科技、医学、社会科学等12个学科。另Springer电子期刊数据库现在已能正常访问,欢迎广大师生使用。


Springer Link总站点


咨询馆员:王静 咨询电话:0516-83592022   咨询邮箱:xxfwb@cum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