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资源Literature resources

外文数据库

Project Euclid(欧几里德项目)全文期刊数据库(DRAA专享包)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2-17  浏览次数:  

访问入口https://projecteuclid.org/

简要介绍

Project Euclid是美国康奈尔大学图书馆(Cornell University Library)于2000年发起创建,由康奈尔大学图书馆和杜克大学出版社(Duke University Press)共同管理的非营利性在线出版物平台,目的是促进理论和应用数学以及统计学领域的学术交流,扶持数学和统计学的独立期刊的网上出版。

2019 年,欧几里德项目包含美国、日本、巴西、伊朗、欧洲、比利时等国家出版的 43 种理论 数学和统计学专业期刊,其中 26 种期刊被 JCR 收录。欧几里德项目已成为学习、研究数学和统计学的人员的重要资料来源。

特别提示

不要使用教育网直通车、腾讯浏览器、搜狗浏览器;不要使用迅雷等下载工具下载全文

咨询馆员:耿建艳 咨询电话:0516-83592020 咨询邮箱:xxfwb@cum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