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资源Literature resources

外文数据库

RSC (英国皇家化学学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4-09-09  浏览次数:  

访问网址:

https://pubs.rsc.org

资源简介:

RSC(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英国皇家化学会成立于1841年,是一个由5万多名化学研究人员、教师、工业家组成的专业学术团体。RSC出版社是一个化学信息的传播机构和出版商,出版了化学领域的核心期刊和权威数据库。RSC数据库收录的文献类型包括期刊、电子书、过刊文献、文摘,还提供免费的ChemSpider化学专业搜索引擎,数据库内容涉及化学化工、材料、生物、制药、环保、食品加工等领域。

我校订购了RSC期刊库,RSC期刊大部分被SCI收录,2023年平均影响因子为7.11,其中高于5.0的期刊超过40%。

使用帮助

1:RSC数据库平台使用指南-期刊库

2:RSC数据库2023年可访问期刊列表(含URL)

咨询与反馈

咨询馆员:宋振铃 电话0516-83592020 邮箱xxfwb@cum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