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资源动态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企研·社科大数据平台开通试用(即日起至2024年7月20日)

发布者:鲍老师  发布时间:2024-01-14  浏览次数:  

资源内容:

企研·社科大数据平台是企研数据为学术科研人员精心打造的全新学术数据下载平台,平台目前包含CCAD(浙大卡特-企研中国涉农研究数据库)、TFID(浙商大泰隆-企研中国普惠金融数据库)、CPPGD(中国公共政策与绿色发展数据库)、前沿产业(5G、电子商务、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大健康、综合交通、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节能环保、新能源、半导体、新零售、在线教育、冰雪产业、体育产业、海洋产业)、热点区域(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上市公司专题数据库、新三板专题数据库、数字经济专题数据库、更多数据(交通运输、人文教育、商业贸易、投资活动、一带一路、行政管理、宏观经济)等众多数据资源。

访问网址:https://r.qiyandata.com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4年7月20日。

使用说明:

1、企研·社科大数据平台只限在学校内网IP范围内使用。为保证使用体验,推荐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2、进入企研·社科大数据平台网站,点击网站右上角,选择“机构用户(IP)登录”。3、详细使用教程请阅读使用说明书:https://kdocs.cn/l/cdHnZTjLGjr34、若在学术论文、研究报告等学术成果中使用了来自企研·社科大数据平台的数据,请在成果中引用“数据来源:企研·社科大数据平台”,或以英文引用“Data source: Qiyan China Big Data Platform for Social-Science(CBDPS)”。

新闻来源:

责任编辑:鲍老师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