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资源动态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中国基础教育文献资源总库开通试用(即日起至2023年6月1日)

发布者:图书馆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06  浏览次数:  

资源内容:

中国基础教育文献资源总库 ,包括中国基础教育期刊全文数据库、中国基础教育博硕士论文全文数据库、中国基础教育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中国基础教育报纸全文数据库等4个数据库。资源内容包括2240种基础教育和相关期刊、180多家师范和综合类院校的优秀博硕士论文、500多种教育类报纸和70多家教育及相关教育学会及教育相关会议单位的会议论文。

1、数据来源: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审核批准的、正式出版的、质量较高的学术类期刊。

2、收录年限:期刊1994年至今,报纸2000年至今,博硕2000年至今,会议1999年至今。

3、出版总量:截至2021年11月,收录2240种期刊,文献量超过1800万篇。其中,独家收录期刊300多种,核心期刊480多种,期刊收全率和独家期刊占有率跟业内其他同类厂商相比都是具有绝对优势的。

4、分类体系:双导航分类,专题导航和学科导航体系。

5、出版时效:期刊、报纸数据每日更新。博硕、会议月更新。

6、出版合法性:所收录期刊均取得其出版单位授权。

官方访问网址: https://cfed.cnki.net/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3年6月1日。

使用说明:链接进入,IP段内免登录。


新闻来源:

责任编辑:图书馆管理员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