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资源动态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中国重要报纸全文数据库正式开通使用

发布者:图书馆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06  浏览次数:  

资源内容:

中国重要报纸全文数据库是我国第一个以重要报纸刊载的学术性、资料性文献为收录对象的连续动态更新的报纸全文数据库。

收录范围:中央级各类报纸,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其他地市级城市党报,以及面向全国公开发行的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特色重要行业性报纸。

文献总量:2022年度共收录各级党报及特色行业报等重要报纸500余种;出版文献总量达2000余万篇。

出版时效:报纸网络出版平均滞后报纸印刷出版3天,其中当天更新当日出版报纸种类约300种。

更新频率:网上每日更新,镜像每月更新。

检索结果处理:支持对检索结果进行进一步的筛选,可以按照指标进行分组排序,包括按照学科类别、发表年度、文献作者、作者单位等进行分组浏览;按照主题、报纸日期进行排序浏览。

官方访问网址: https://kns.cnki.net/kns8?dbcode=CCND

使用说明:链接进入,IP段内免登录。


新闻来源:

责任编辑:图书馆管理员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