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资源动态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RESSET行业研究系列数据库开通试用(即日起至2023年4月30日)

发布者:鲍老师  发布时间:2022-11-07  浏览次数:  

资源内容:

RESSET行业研究系列数据库囊括了农林牧渔数据库、全球能源数据库、化工数据库、电子元器件数据库、钢铁数据库、有色金属数据库、交通运输数据库、TMT(科技、媒体和通信)数据库、机械设备数据库、工业数据库等,共10个大类行业下一千多种细化的行业,涵盖指标39万项以上,每项指标数据以月度为采集单位,数据来源包括国家局、地方局、海关总署,CRB,国家旅游局、发改委、农业部、交通部等权威、发布部门,信息准确、实时,以更加贴近用户研究分析习惯的方式提供查询。

 

  农林牧渔数据库:囊括了价格、产量、消费量、库存储备等数据,全方位地展现了中国农林牧渔行业市场发展环境、农林牧渔整体运行态势,体现了中国农林牧渔行业市场运行的现状,可用于分析中国农林牧渔行业发展趋势与投资预测。

  全球能源数据库:数据内容包括全球的能源供应、能源输送、能源消费、能源交易、能源价格等能源产业链的数据信息,统计对象涵盖电力,天然气,石油,煤炭,生物燃料和可再生能源等。

  化工数据库:囊括了化工产品的价格、产量、消费量、进出口等数据,全方位地展现了化工市场发展环境、化工行业整体运行态势,体现了化工行业市场运行的现状,可用于分析化工行业发展趋势与投资预测。

  电子元器件数据库:囊括了全球电子元器件的价格、产量、消费量、进出口等数据,全方位地展现了电子元器件市场发展环境、电子元器件行业整体运行态势,体现了电子元器件行业市场运行的现状,可用于分析电子元器件行业发展趋势与投资预测。

  钢铁数据库:囊括了钢铁产品的价格、产量、进出口、销量等数据,全方位地展现了钢铁市场发展环境、钢铁行业整体运行态势,体现了钢铁行业市场运行的现状,可用于分析钢铁行业发展趋势与投资预测。

  有色金属数据库:囊括了黄金、铜、铅、锌、锡、镍等现货价格、产量、进出口和矿产资源产量等数据,全方位地展现了有色金属行业发展环境、有色金属行业整体运行态势,体现了有色金属行业市场运行的现状,可用于分析有色金属行业发展趋势与投资预测。

  交通运输数据库:囊括了交通运输业相关价格、消费、运量、投资及生产经营数据,全方位地展现了交通运输行业的现状。

  TMT(科技、媒体和通信)数据库:囊括了通信、媒体、互联网、软件行业的收入、进出口、投资、经济指标等数据,全方位地展现了科技、媒体、通信等相关行业的市场发展环境、行业整体运行态势,体现了行业市场运行的现状,可用于分析科技、媒体、通信等行业发展趋势与投资预测。

  机械设备数据库:囊括了工程机械、造船工业、产量、进出口、行业经营情况等数据,全方位地展现了机械市场发展环境、机械行业整体运行态势,体现了机械行业市场运行的现状,可用于分析机械行业发展趋势与投资预测。

  工业数据库:囊括了工业企业主要指标和主要经济指标,统计对象包括国有企业、私营企业、港澳台商投资企业、外商投资企业等。

 

官方访问网址: http://edu.resset.com/htu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3年4月30日。

使用说明:链接进入,IP段内免登录。

 

 

新闻来源:

责任编辑:鲍老师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