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资源动态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晓材Matmole全球材料科学数据库开通试用(即日起至2023年06月30日)

发布者:鲍老师  发布时间:2022-10-18  浏览次数:  

资源内容:

晓材Matmole全球材料科学数据库是专业的全球材料科学大数据平台,将材料科学领域专业知识与大数据技术深度结合,内容涵盖全球材料科学、化学、物理、工程及其他相关领域的海量专业数据,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现已开发完成的数据库包括:

金属材料数据库:超过20万全球金属材料数据,提供多维度检索,内容涵盖材料基本信息、机械性能、物理性能、化学成分等信息。

纳米材料数据库:超过30万全球纳米材料数据,提供多维度检索,数据涵盖组成结构、制备过程、应用领域物理及化学性能等信息。

焊接材料数据库:提供焊材选择的相关信息,内容涵盖适用材料、焊接位置、应用领域、化学组成、机械性能等。

相图数据库:包含来自大约10000个体系的约60000个二元、三元合金相图以及相关的晶体和反应数据。

材料性能数据库:超过20万材料性能数据、材料性能事实型数据,并对数据进行可视化展示。数据内容包括各种试验数据及部分物质的化学位移数据。

材料腐蚀数据库:近万材料腐蚀数据,支持不同材料,以及不同环境介质,不同腐蚀类型进行检索,提供材料腐蚀数据、腐蚀环境、腐蚀速率、腐蚀评级、试验周期等数据信息。

表面处理数据库:提供各种表面处理工艺的相关信息,包括工艺要求、后处理方法、涂镀层性能等数据信息。

官方访问网址:https://db.matmole.com/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3年06月30日。

使用说明:链接进入,IP段内免登录。

新闻来源:

责任编辑:鲍老师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