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资源动态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新版JCR更新功能简介(附讲解视频)

发布者:鲍老师  发布时间:2022-04-15  浏览次数:  

新版Journal Citation Reports™(期刊引证报告,简称JCR)平台除了更新期刊2020影响因子等指标外,功能也做了重大更新,包括全新界面、期刊收录范围扩增、全新“期刊引文指标(JCI)”发布等。

新版JCR平台功能有以下功能亮点:

  • 新增AHCI和ESCI所收录的期刊资源

新版JCR囊括了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收录的所有期刊资源,包括艺术与人文引文索引(AHCI)和Emerging Sources Citation Index(ESCI)所收录的期刊资源,全面覆盖254个Web of Science学科领域。

  • 新指标

新版JCR全新推出期刊引文指标(Journal Citation Indicator,简称JCI),对所有期刊适用。

  • 通过学科排序浏览结果

新版JCR学科浏览支持更多分组方式,保证您不遗漏任何跟您的研究领域相关的学科。

  • 优化的分析界面

在期刊概览页面呈现更多信息以便进行期刊评估及对比。

  • 我的收藏

登录个人账号即可将喜爱的期刊保存在自定义列表中。(注:当前的自定义报告不会迁移至新平台)。

  • 通过出版社和国家/地区排序方式浏览结果

可以通过特定出版社或国家/地区寻找期刊。

  • 学科概览页面

全新设计的JCR学科概览页面,帮您从整体上更好地了解某学科在不同索引数据库中的表现。

附:《新版JCR(2021年度)更新功能》讲解视频

讲解人:科睿唯安学术研究解决方案专家袁庆文

讲解纲要:

1.《期刊引证报告》(JCR)更新简介

2.2021年度《期刊引证报告》(JCR)更新概览

3.2021年度《期刊引证报告》(JCR)功能演示

电脑端请链接:http://mtw.so/5KV78W

手机端请扫码:

如有问题需要咨询,请联系:

技术支持邮箱:ts.support.china@clarivate.com

技术支持电话:400 842 4896

新闻来源:

责任编辑:鲍老师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