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资源动态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万方外文文献保障服务平台开通试用(即日起至2022年3月31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  

资源内容:

外文文献保障平台以大数据环境下的知识发现技术为基础,整合、关联、挖掘数亿条全球优质外文学术资源,旨在切实提升全球科技文献资源的可发现度、可及性与可利用率,协助用户最大限度地组织文献资源为教学和科研服务;资源涵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医药卫生、农业科学、哲学政法、社会科学、科教文艺等多个学科。

期刊资源:近5万种重要外文学术期刊,其中开放获取期刊8000余种。包含外文期刊论文6600万余篇,重要核心覆盖率达到92%。

学位资源:来自欧美国家2,000余所知名大学的优秀博硕士论文80万余篇。

会议资源:14万余国际学术会议,会议论文1100万余篇。

科技报告资源:国外行业报告、市场报告、技术报告等117万余篇。

官方访问网址:for.wanfangdata.com.cn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2年3月31日。

使用说明:链接进入,IP段内免登录。

新闻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