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资源动态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知识视界产学研学习平台开通试用(即日起至2022年5月31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  

资源内容:

产学研学习平台是知识视界推出的服务于高校学生专业知识学习的视频资源平台,可针对根据不同高校属性提供学科定制服务。视频内容衔接教学、生产与科研,兼顾理论教学和实操展示,将理论知识可视化,实操过程形象化、抽象概念案例化。平台视频短小精炼,专业性强,既可作为教学素材和课堂案例直接引用,也能为课题研发、论文写作提供创意灵感。

目前平台视频总量为20000+集,300000+分钟,内容定期更新,覆盖16个专业大类,80个专业类,612个专业。视频内容包含生产技术展示、企业案例分析、基础理论讲解、实践操作教学、前沿科技研究、创新实例解析。以学科专业知识为内容的视频,既能衔接学生的专业学习与生产实践,又能服务于教师的课堂理论及实践教学,还能帮助高校科研人员拓展全球视野。

产学研视频支持双语词条检索,可检索视频的每一秒画面,可辅助专业知识学习、行业英语学习、课堂教学展示等。平台支持视频内容个性化定制,用户可根据专业和兴趣选择专业类别,满足多元化的学习需求,让学习更高效。用户可截取视频片段保存至个人用户中心,支持一键转发分享,方便在不同学习与教学场景中快捷调用,有效提高资源利用效率。

官方访问网址:www.iurvideo.com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2年5月31日。

使用说明:校内IP登录+移动端注册登陆(用户需注册个人账号,并在校园网IP范围内完成学校绑定)。

新闻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