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资源动态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IEL数据库中国矿业大学IE浏览器问卷调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7-12  浏览次数:  

据悉,微软将从2021年8月停止对IE11浏览器技术支持。IEEE总部决定近期也将停止IEEE Xplore digital library数据库平台对IE11浏览器的技术支持。由于目前还有很多用户仍然在使用IE11浏览器,为确保科研人员正常访问IEEE Xplore digital library,IEEE建议科研人员使用chrome/firefox/edge等浏览器。

以下是关于IE11服务终止调查问卷链接,IEEE正在征集机构用户对停止IE11技术支持意见和反馈,烦请我校相关读者尽快填写此问卷,以便IEEE确定停止服务具体时间。

Sunset of Internet Explorer 11 (IE 11) (wufoo.com)



图书馆资源建设部

2021年7月

新闻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