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资源动态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2021 ASME数据库全国信息检索大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6-03  浏览次数:  

为了激发广大师生们探索图书馆电子资源的热情,培养信息检索能力和提升科技信息素养, 数据库供应商iGroup公司联合ASME(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特此举办“2021年ASME数据库全国信息检索大赛”。大赛有助于师生全面了解ASME数据库内容及使用方法,尤其有助于师生发现和跟踪机械工程领域的科研动向。

快来加入我们吧,有大奖等你拿哦!

活动对象:全体师生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8月31日

参与方式:问卷星线上答题(点击问卷星链接或扫描二维码)

数据库访问:

1.校内IP访问:登录ASME Digital Collection数据库平台进行答案检索。

2.校外IP访问:需通过VPN登录ASME Digital Collection数据库平台进行答案检索。

注:其他相关信息,请查看我校VPN使用说明我校图书馆网站ASME数据库介绍

奖品设置活动评奖采用答题时间+正确率的方式决定,越早参与获奖机会越大哦!

一等奖(1名):Apple iPad(预估零售价2,499元人民币)

二等奖(2名):JBL HORIZON2多媒体蓝牙音箱(预估零售价1,199元人民币)

三等奖(3名):DJI大疆灵眸手机云台(预估零售价549元人民币)

幸运奖(25名):200元京东礼品卡­­­

*活动结束后由iGroup公司统一采购奖品,若所列商品缺货或无法购买,将会提供同类型同价值礼品。

*如对本次检索大赛有任何疑问,欢迎联系iGroup:Chloe@igroup.com.cn / 021-64454595-8016

正确答案和获奖名单将在活动结束后15日内通过 iGroup信息服务 微信公众号公布,敬请关注!ASME 数据库在国内由 iGroup 中国独家代理;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iGroup公司所有。

新闻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