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资源动态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书香矿大”——中文在线互联网数字图书馆试用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4-10-23  浏览次数:  

访问地址:

访问方式:在中国矿业大学IP地址内注册用户名和密码建立个人书房(机构为“书香矿大”),后登录即可通过手机、pad及电脑pc端在全互联网内使用。

“书香矿大”包括:10万册数字图书和3万集有声图书,数字图书包括经典名著、名家小说、时尚畅销、教育读物、文艺精粹等以人文社科类为主的各种类别图书,有声图书则包括单田芳、袁阔成、郭德纲等名家的经典评书相声、还有近年来流行畅销的文学作品录制的有声图书(由中央一级播音员录制)。

“书香矿大”实现5A目标(Anyperson、Anytime、Anywhere、Anyway 、Anycontent),用户注册个人书房后,就可以用一个账号在任何时间、在任何可以上网的地方(不限于图书馆范围)通过任何方式(手机、电脑、平板等)访问数字图书馆,下载的图书可终身拥有,最大限度的方便了读者的使用。

开放时间:2014年10月22日-2016年12月31日

咨询反馈:liyi@chineseall.com

新闻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