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资源动态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ProQuest Central & ProQuest SciTech Collection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4-10-09  浏览次数:  

链接网址:

关于这两个数据库的介绍:

ProQuest Central 是当今市场上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全文数据库,所收录出版物总量逾 22000+种,其中15, 260+种提供全文。该数据库为世界各地各级研究人员的核心资源。

ProQuest科学与科技全辑是科学和技术研究的最终解决方案,结合全文期刊与全球文献对自然科学,工程和技术的详细索引。涉及的领域包括材料科学、航空航天工程、土木工程、生物学、水产科学、环境科学、计算机科学和地球科学。它完全集成了ProQuest自然科学全辑(ProQuestNatural Science Collection)和ProQuest技术全辑(ProQuestTechnology Collection)。

试用期限:2014年10月8日---2014年12月7日

新闻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