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资源动态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金融研究数据库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4-15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

即日起开通RESSET数据库系列产品的试用帐号。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辅助教学与科研工作。

RESSET金融研究数据库:数据库历史数据完整、涵盖广泛,包括股票、债券、基金、研究报告、融资融券、宏观统计、行业统计、金融统计、外汇、期货、黄金等十三大模块,并且研发团队与国内外著名高校合作计算了丰富的衍生指标。充分参照国际著名数据库的设计标准,又结合中国金融市场的实际情况,以实证研究为导向整体设计而成。为模型检验、投资研究、实证研究、学科与实验室建设等提供专业服务的数据平台。

锐思数据(RESSET)能够给您切实周到的产品和服务,为您的研究分析优化计算方法,缩短数据处理时间。经过锐思数据(RESSET)研发售后团队的不懈努力和不断创新,锐思数据(RESSET)在国内外学术界赢得了极高的评价。锐思数据(RESSET)真诚地希望能为您的教学研究工作提供最优质的数据和最专业的服务。

服务期限:2019年04月10日至2019年07月09日

用户名:cumt密码:cumt1903

访问地址:

如需获取更多数据库详细信息,请访问RESSET官方网站。

新闻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