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资源动态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中国自然资源电子图书馆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3-29  浏览次数:  

资源简介

中国自然资源电子图书馆是中国大地出版社、地质出版社凭借其在出版领域的独家专著和数字出版的技术优势, 依托既有的海量国土、地质专业独家图书资源,全力打造的面向自然资源领域的知识服务平台。 是服务于地质、地理、矿业、测绘、勘探、海洋等相关专业广大师生学习和科研高端产品,有助于提高学校的科研、教学和学习。

中国自然资源电子图书馆在资源形式上包含了电子书、图片、条目数据及音视频四大类素材,囊括了土地管理、地质调查、基础地质、矿产地质、水工环地质、海洋地质、地质专业百科和国土法规宣传8个字库,共精选了国土、地质专业图书共5000多种,条目数据80多万条,图片60多万张。《中国自然资源电子图书馆》汇集了全国地质工作者心智结晶、反映地质科学最新成果的一大批地学权威著作。是国内首家面向广大师生提供全面、专业、海量的自然资源电子图书馆。

访问地址:

访问方式:校园IP控制

试用时间:2019年3月27日至2019年6月30日

使用方式:

(1)在学校IP范围内通过网址进入《中国自然资源电子图书馆》首页。

(2)无需注册,直接使用。

新闻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