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江苏省高校“橙艺杯”运动之美、青春之光·美育作品征集活动》延期的通知

发布者:鲍老师  发布时间:2022-09-20  浏览次数:  

各高校图书馆:

感谢各馆以及广大读者对于《2022年江苏省高校“橙艺杯”运动之美、青春之光·美育作品征集活动》的支持和参与,因高校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原因,图书馆各项工作以及活动的开展都受到一定影响。

为便于新生活动参加,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和广大读者较充足的时间创作作品。本届活动的作品征集与评选时间做如下延期调整:

作品征集阶段

(2022年4月23日-10月31日)

作品评选阶段

(2022年11月1日- 11月15日)

活动细则详见“江苏省高校图工委读者服务与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官网https://jalis-reader.njau.edu.cn/info/1014/1384.htm

活动咨询:杨老师15366795720、连老师025-83498715




 

江苏省高校图工委读者服务与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

2022年9月12日

新闻来源:

责任编辑:鲍老师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