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召开2024年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鲍老师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上午,图书馆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馆领导王新宇、方跃平、赵超、尹良伟、各部室主任及全馆安全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馆长赵超主持。

王新宇馆长对图书馆2024年的安全工作做了整体部署,他强调图书馆作为学校重要的文化阵地和知识传播场所,安全生产工作直接关系到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和学校的财产安全。王新宇对接下来的图书馆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1、要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定期召开安全员工作会议,定期开展馆舍消防设施检查;2、要加强安全员管理,进一步完善安全员培训和考核机制,对表现优秀安全员进行表彰;3、要加强全馆人员的安全培训和教育,提高馆员的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要加强对入馆读者的安全宣传和教育,提高读者消防安全觉悟和自防自救能力。

赵超副馆长传达了3月6日学校“2023年安全工作总结暨2024年安全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并通报了图书馆荣获学校“2023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称号,邓志文荣获学校“2023年度优秀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者”称号情况。赵超指出,安全生产人人有责,全体馆员要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

与会人员观看了教育部国家消防救援局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以及学校下发的安全教育视频。

本次会议旨在增强全体馆员的安全意识,提升安全员的管理水平。图书馆将进一步完善安全工作机制,确保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阅读和学习环境。

931c4225316867a4dc2f087e8ae6210

部署2024年安全工作

aa67d0a7c42aba30d8330a713a197a8

与会人员观看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新闻来源:

责任编辑:鲍老师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