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学第一天组织志愿者开展除雪活动

发布者:鲍老师  发布时间:2024-02-23  浏览次数:  

2月22日,新的学期开始的第一天,图书馆党支部根据近期出现的强降雪天气情况组织了志愿除雪活动。

2月20-21日,徐州地区出现较大强度的降雪,校图书馆周边道路积雪情况严重,给师生的出行带来了安全隐患。为了保障师生的安全,图书馆党支部在开学第一天组织了本次志愿除雪活动。图书馆全体馆领导、部分党员和干部职工共20余人参加活动。

上午9:20,志愿者们来到图书馆门前,准备工具、分配任务。他们不畏严寒,手持铁锹、扫帚,投入到紧张而有序的积雪清扫工作中。经过近2个小时的奋战,在图书馆周边开辟出了一条条安全的通道,为师生的出行创造了安全的环境。这场清扫活动不仅消除了安全隐患,更体现了图书馆围绕师生、服务师生的工作宗旨,营造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


志愿者清理积雪

志愿者清理积雪

志愿者清理积雪

志愿者清理积雪

志愿者清理积雪

志愿者清理积雪

大家合影留念

清理后的图书馆正门前

清理后的图书馆正门前

清理后的图书馆后门

清理后的文昌图书馆前门台阶

新闻来源:

责任编辑:鲍老师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