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发布者:图书馆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1-13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下午,图书馆在报告厅召开本学期末全体职工大会,图书馆馆长王新宇、直属业务单位党总支书记兼图书馆副馆长方跃平、图书馆副馆长赵超、尹良伟参加会议。会议由方跃平主持。

王新宇系统总结了2023年图书馆工作,并围绕图书馆高质量发展、馆员自身建设、为师生做实事等展开讨论,对全年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未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指出,图书馆要配合学校发展大局,统筹谋划工作布局,各部门之间要通力配合,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的总体要求,以实际行动打造图书馆特色服务品牌,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同时他要求馆员职工积极参加业务研究,不断提升自身业务素质,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满意的服务。

赵超对全馆2023年安全、人事和党建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假期前落实安全责任开展安全检查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还结合图书馆2024-2026年聘期聘任实施细则的发布,建议全馆同志认真研读,对标准备。最后,还通报了图书馆党组织党建工作情况特别是“红蓝橙三色图书馆”党建品牌建设的初步方案。

尹良伟从基础服务、文献资源保障、教学科研支持、文化建设与育人、数据赋能高质量发展、社会服务等方面对2023年图书馆业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在新的一年要充分发挥教育与信息服务职能,重点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文化建设等方面推进图书馆内涵式发展。

2023年是图书馆创新服务、深化内涵的一年,也是与全校师生共同成长的一年。图书馆作为一个事业共同体,2024年,所有馆员将通力合作,把图书馆建设成为学校重要的信息传播中心和文化交流场所。

图书馆馆长王新宇发言

直属业务单位党总支书记兼图书馆副馆长方跃平主持会议

图书馆副馆长赵超发言

图书馆副馆长尹良伟发言

全馆大会现场(一)

全馆大会现场(二)


新闻来源:

责任编辑:图书馆管理员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